買股票的人一定會認識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的股票:華倫巴菲特!

如果你對買賣股票有興趣 希望這一篇文章

這一個網址對你有幫助:https://goo.gl/tps3er





長期投資股票利滾利

記者羅仁豪/台北報導

根據PTT網友推測,雖然《你的名字》在日本上映第三週的票房成績稍輸星際大戰7,但照這個勢頭,破百億可說是指日可待。推估本週四突破70億(上映滿三週),而週末剛好是日本三連休,可輕鬆上到80億,最終目標可能可以挑戰《風起》的120億。

股票如何看

但網友也有指出,日本國產動畫到目前能超過一百億日圓的也只有宮崎駿的作品,譬如《崖上的波妞》155億、《魔法公主》193億、 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196億、以及日前票選第一名

上班族增加收入

的《神隱少女》305億。但就算沒有突破《風起》的120億,新海誠的《你的名字》已經讓日本社會大眾對御宅文化的電影有了新的認識,屆時台灣上映後,或許又會帶來新的突破也說不定。

8月26日上映後轟動全日本的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,短短17天已突破62億日圓票房,動員人數超過481萬人次。網友推測依照目前的氣勢,這部電影可能將成為

小資理財方法

除了宮崎駿作品以外,第二個達到「宮崎駿電影」等級的動畫作品。

▲《神隱少女》(圖/翻攝自網路)

相關連結:

PTT C_Chat 版網友討論(點我) 可以長期投資的股票

發行股票好處

>股票繳稅長期投資股票推薦

玩股票開戶

小資理財規劃

>投資賺錢理財


CB110FB9AF294DCA
arrow
arrow

    njk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